817歌会宣传
2016.8.17长白起灵归 一周年歌会活动
是何人 云顶千山走过看日升月沉 听一厢风雪声
知何人 风雪落尽又问是谁人在等 隔一扇青铜门
杭州—西湖—吴山居
吉林—长白—青铜门
青铜门锁,湖面倒影只一人;青铜门开,云顶雪落归一人。
相遇:正说着,我看到一个年轻人从他正门里走了出来,身上背了根长长的东西,用布包的结结实实的,一看就知道应该是一把古兵器。
离别:你带着这个东西,来到青铜门前,门就会打开。十年之后,如果你还记得我,你可以带着这个东西,打开那道青铜门。你可能还会在里面看到我。闷油瓶点头,我刚想说你说清楚,闷油瓶忽然伸手,在我的脖子后面按了一下,我一下就失去了知觉。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闷油瓶。
重逢:音乐还在流淌,在这最靠近地狱的地方,胖子上来一把勾住闷油瓶的肩膀,弄得他一个踉跄:“哪能和小哥你比啊。你舍得出来啊你!”闷油瓶被摇的东倒西歪。我把袖子拉下遮住了我手上的伤疤,站了起来。他朝我笑了笑,我提起包:走吧。我们只是,好久不见。
我居南海君北海 寄雁传书谢不能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
不知不觉,十年之约已经过去一年了,一年前的长白山,“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”“小哥,我们来接你回家啦”“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”“盗墓十年,初心不悔”一声声呼唤,承载了无数稻米们十年的等候,吴邪用十七道伤疤十年天真为代价等来了张起灵,我们用十年的青春十年企盼等来了张起灵,他回来了,我们的青春,也远了,如今,是小哥张起灵回归的第一年,让我们聚在一起,用我们的方式去祝福小哥,愿时光对他温柔以待,愿铁三角可以在雨村安度余生,愿稻米,十年一梦,十年等候,十年不悔,终有一场,千年雨歇……2016.8.17,让我们一起,聚长白,续牵挂,迎风雪,碎青铜
时光千年如一瞬流过,眨眼间,小哥已经出来一年了。2016,有张起灵的第一个夏天,铁三角的第十一年。这里,望与各位一起,迎接第十一年。
今年817,这里将有盛大的歌会,不仅有幽默逗趣的主持,又有嘉宾婉转动听的歌喉,更有惊险刺激的问答。今晚七点整时,恭候阁下的到来。
好久不见,铁三重聚,千年雨歇,送君启程。
YY频道号88064637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苏苏苏苏苏苏晔 | Powered by LOFTER